没有雨水的天气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啊~

#雾雨 魔理沙 香霖堂 ver.#


雾雨 魔理沙 cn:乐仔

PHX:方块 Haili


这是我第一次在美国外景,本来以为来美国就没有外景的机会了,结果出乎意料的认识了很多海外的宅们,和大家相处的很开心www

这套片子拍出来的不容易啊QWQ当时是万圣节所以穿着走在山上被人看见还好,可是还是有些路人看见笑出来了,当时真的是各种羞耻play啊啊啊啊啊Q口Q!!

其实在这套片子拍之前我都没做什么准备,所以选景和时间都没有定好,导致光线也变得很差,因为当时很累也没什么时间和小伙伴们聊天,结果还带着大家爬了好久的山TAT真的对不住了.....MY天使小早川QAQ真的非常谢谢你这么棒我嘤嘤嘤!!!!QAQ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啊啊啊啊!


方块是我很早就认识的摄影了TUT是个很没节操的大叔....半宅的样子QWQ他对角度什么的没什么概念TUT我努力的去教他又不听,就导致了拍出来的我各种大妈脸TUT【前六张是方块这个基佬拍的TUT别把我拍的这么大妈我们还是朋友啊,基块你怎么就是不明白呢】

Haili是小早川带来的摄影TUT各种意义上非常感谢大天使小早川QAAAAQ!Haili只是个普通的单反君,但是怎么说呢QWQ我倒是很喜欢他拍出来的那种感觉QVQ完全出乎意料啊...


这次私影太糟糕了TUT过几天感恩节Break要重新拍一次QVQ这次一定不能再失败了!恩恩~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甜雨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